Labels




QUESTIONS TO SALUSA – In English only

questionstosalusa@gmail.com




Tuesday, July 30, 2013

Mandarin -- 【银河联邦】【SaLuSa】2013年7月30日信息


 





邦】【SaLuSa2013730日信息

事情正在你现实中加速,毫无疑问这是你转变成全意存在的程正在根据行的迹象之一。我是来提醒你些和其他的改正在生,直到你能完全与更高自我和一切万有接。然后我会帮助你起如何使用一切可供你使用的所知。在,个知正在流向你,可以是一片一片地,但一旦你到达了所需的意识层次,你就能完全与可供你当前状使用的所有知来源接。继续直到你返回源,但与地球母和你升相比会比慢。在更高域,时间并不如你认为的那重要,是你正在学的最重要的程,直到你完全地理解,否你无法一步前
 于你们许多人些天可能会感到力与不适,因更多的光与会来到地球,甚至是最古老的问题正在升起并索求你的注意力。正如我之前就说过的,用与慈悲待它,因当它里,就是你选择在此生来清理它的以便前,它不再应该阻碍你的去路。得去自己,每天花时间至少短地休息一下,入你的内在世界,我不能再其重要性了,直到你自己发现这你的转变过程来很有助益。于平静的心非常重要,因为这样你就能在没有干的情况下听到你的指引,清晰明亮,没有疑,通常情况下都是充了焦与疲些安静的刻可以用新的能量充能你,然后帮助你避免不必要的反---按你的点来的。

看到你们许多人已了如何花费时间习惯,那些放下对这个幻象迷恋的人很快会感到和看到他生活中的一个巨大改。有一天所有人都会时间的幻象,当他就会生,不早也不晚。我不断地提醒你,你的转变收益是如何取决于你的自由意志,这样每个人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地球母亲选择等待所有意愿改的孩子,所以放心,所有的人都会被照。那些与更高振动对齐的人已好步入更高域并继续。伴随着一前的决定,他让这个更高域更加接近所有人,他就可以的体。我就是来帮助你到达个意的,在,当事情开始更加快速地移,我整自己的工作速度来与改需要的速度对齐

我是来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很开心你们许多人收到了我的信息。当发现你可以听到自身的指引,无,我都与你分享喜悦,因为这给予你了确信,你并不孤,很快你会感到与一切的一,如果你没有感受到。于平衡,感受的极大的


通灵:MADAD

Nick Chan

cobra

MAKE THIS VIRAL!

http://prepareforchange.net/participate/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please sing this petition

Richard Dolan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Ch + Sirius

At the National Press Club in Washington DC from April 29 till May 3, 2013

un